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我的缺点 -- 理由

  • 我不睬人 因为我只选想睬的人
  • 我不爱说话 因为说多话容易得罪人
  • 我串 因为对峙着比我更串的人
  • 我皮肤黝黑 因为太白会弄人眼睛痛
  • 我爱哭 因为没有规矩说我不能哭
  • 我爱发脾气 因为假惺惺忍脾气很伤身
  • 我爱暴饮暴食 因为我不想自己被饿死
  • 我没有身材 因为魔鬼身材不代表一切
  • 我很直白 因为直白的朋友真心对待
还有·· 我爱为自己的缺点找理由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