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开心^^今天可以和死党出去唱K唱到爽
从2点唱到7点 烧声了 xDD
但很过瘾 还觉得唱不够tim haha
在柜台的时候
小姐跟我说只能唱到4点 我吓死
happy hour最少也6点 太夸张
直到bryant call我的时候
我才叫他帮我延长时间到7点
顺便帮我order薯条
他真好 亲自送上来给我 hehe ^^
但是3点多还是有红衣人跑进来跟我收钱=。=
算 寿星女不发脾气
结果准准四点 我们的机被关掉>。<
walao eh.. 要我不发火都假
幸好bryant帮我开回
我的薯条吃完 刚好看到bryant经过
叫他再帮我order一份
结果他说薯条没完了
拿curry puff 代替
这么多颗 吃不完><
今天set lunch order了炒饭和fish n chip
死党没带钱 这餐我请客 xD
总之 谢谢bryant帮我做了这么多
后来也没什么逛到街
唱到刚刚好7点就出来等车
8点多才回到家
吃了东西 切了蛋糕
上fb回朋友们的生日post
然后冲凉 等老公回家
还以为有照片看 cheh~
不过真好
今天虽然很平静
但没有意外
好好地过了我的生日
谢谢大家哦^^
今天我很开心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我的生日都能这么开心地度过
xD x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