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算我们已经分手
难道连朋友都不能当吗?
你就这么狠心放我独自流浪?
我不明白··
难道我们的过去都不被你重视?
难道这一切下来
我所为你做的 所牺牲的
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
而你却从来都不在乎?
我·· 真的太失望了··
我以为·· 我们还是朋友··
删朋友了 还能看到对方的互动
但你也不需要拦截我吧!
更何况 要拦截的话
应该是我要拦截你才对!
为什么现在情况调转?
感觉我才是那自作多情的人
还会特地开旧账户看你的动态
彻底失望··
你!!真的令我太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