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陪人疯癫记

今早上FM上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想到Joseph自己一个人在PD
就信息问他要不要我陪
好可怜 原来他一直在等我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时间表安排到6个小时break
不是每个人都顶得顺的
好啦 快快上完课 2点
就马上冲去PD B1救他
去canteen吃了午餐 就去Comp lab
看到Hayden 聊一下
突然Joseph大叫说有日晕
fb很多人都post了照片
就拉我一起跑出去看
什么都没有(还真傻 @@)
算咯 一起回去B1找他朋友
很显然 他的朋友想什么 我们心里有数 XD
距离我们4点的课还有很久
原本是说他要带我去他常去的秘密基地聊天
但放下书包后 竟然跑出秘密基地
开始在PD闲逛 好笑的是
我们竟然找到很多我们平常看不到的逃生出口
而且我们真的无聊过度
竟然每个逃生出口都去给它走一遍
看看最终会【逃】到哪里 =。=|||
而且PD隐秘的班级还真多
我每经过一个黑暗隐秘的班 就告诉Joseph
【这是每对情侣最理想的幽会地点】
他竟然赞同不已 muahahahahahhaa!! XD
回去的半路遇到kopi 就闲聊一下
kopi还很惊讶我和Joseph感情这么好
她竟然压根不知道 哈哈
回到秘密基地后 还剩不久时间
无聊 就在那边拍照 然后才离开
很久没像今天这么疯狂了 XD
算是有运动到吧 因为一直在上下逃生楼梯
而且我和Joseph也很难得有时间可以在一起
我还想说 希望每天都有这个机会可以和他一起疯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