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电影情人节快乐 :)

今天和嘉雯一起去neway
第一次去那边叻 xD
之前都是去redbox
因为bryant在嘛 xD 有帅哥看
现在他都没有做了
就跑去别的地方看看咯
一进到房间·· 我吓傻了··
气氛也未免·· 太符合我的心意了吧!!
美到!!!!超有lounge的感觉!
而且冷气温度适中
房间里面还备有私人厕所
wow·· 除了那边找parking难之外
其他都是完美!!PERFECT!!
以后跟朋友要唱k的话
一定会选择在这里了!Lub lub desu xDD
不过·· 我的歌还没唱完
dear就来接我了 T^T
我的歌啊!!【千年之恋】
难得可以撕裂我的歌喉唱这首歌
结果·· =3= 没关系 以后机会多的是
我们就离开neway到ioi选礼物
hmm·· 帮小孩选礼物还真的是难事
难得知道她喜欢什么
却不知道要送怎样的东西给她@@
矛盾·· 真是矛盾·· 不过还是买了
天蝎座吊饰和hello kitty储物盒
小心意 希望她会喜欢 :)
嘉雯比较早走
所以就剩我和dear在ioi
离开前我们又到j.co喝咖啡
嘻嘻·· 到底我还是喜欢j.co的音乐和气氛
应该说·· 跟自己喜欢的人坐在一起喝咖啡
才是最写意的吧 =D
说真的·· 今天我很开心
可以跟死党和dear过电影情人节 xD
今天dear问我常不常看电影
因为他出街很少会看电影的
这正符合我心意 哈哈!
因为我也很少会看电影
屁股会痛啊!>< 坐在那里好几个小时
椅子又硬 地方又暗
眼睛不被搞坏才假 =。=
倒是我表妹 一出街就拉我去看电影···
我比较喜欢在自己的家看电影
尤其现在有了大荧幕(虽然只有40寸)
也下载了快播
只要想要看什么最新的电影
在快播都能下载
不过我的家还用着streamyx
所以下载频率有点慢
换作是unifi 舅舅说一下子就下载完了(羡慕T^T)
所以我必须在前一天就要开始下载
到第二天就能开着冷气
抱着枕头 躺在沙发上观赏
既免费又舒服 一举两得 何乐而不为?嘻嘻 xD

祝__>
电影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