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谢谢你··

想告诉某人 我不是讨厌你
我只是不喜欢你的性格
对人的态度没有距离感
会令我觉得·· 太亲近
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过于亲近
虽然认识了一段时间
但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我知道你对我很关照
不论我身在何处你都对我嘘寒问暖
对这个 我很欣慰
有一个这么关心我的朋友
但是·· 若说要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觉得还是太早了一点
怎么说我们只认识了几个星期
以前你甚至还是我讨厌的人
而且你还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你也知道我有男朋友的 所以···
但我还是谢谢你
因为你对我的好 我一直都藏在心底
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
也可以是很要好的朋友
彼此分享身边的人事物 ^^
还有·· 请善待你的女朋友 她很爱你
虽然觉得厌倦 但请你不要轻易放弃
不要像我一样 做事不经大脑
终究只让自己后悔所做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