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姐妹们 我们尽力了!

只要一直这么跟自己说
我就觉得心情会好点^^真的
而且我很感谢神
如果没有神的安排
说不定我一个A+都没有
阿门~~^^
不过··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以为自己可以拿到更好的··
但现在的我比以前乐天派
至少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
我还能欣然接受 脸带微笑的说
【已经很好了!有人想要都没有我这样的成绩!】
还有我的朋友们 不要灰心!
进了大学后再次冲刺!
有些人拿到很好的成绩却得不到好的工作
偏偏比较中庸的工作进展都很厉害
所以我们一定要抱着这个希望
继续往前方望去
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