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不是我的我

如果一个人不会为自己想的
那个绝对不是人
所以·· 我不是人 我既不是我
也不是别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永远 我只会为别人想
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不想打扰别人的生活
放纵别人对自己的伤害
就算自己很不甘愿
还是宁愿默默承受
也不要当泼妇跟人家说三道四
义气为上 姐妹有难一定帮
被人骂还是只为姐妹出头不吭声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我为他们这么做
只有我觉得值得的
在我心目中他们是珍贵的
我会为他们赴汤蹈火
我有讨厌的人
可是后来才发现
自己并不讨厌他
我有喜欢的人
但后来才发现
他在背后刺了我多少刀
伤害了我多深
可是 这些事情我都放在心里
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所有人的眼中
我讨厌这个 喜欢那个
但其实··
我喜欢这个 讨厌那个
有时候连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明明被人伤害了
却不讨厌伤害我的人
反而更珍惜他们
因为他们 我更成熟更会想
我培养出的耐心
我沉得住气的性子
全是拜他们所赐
我可以硬着头皮听他们在说我的风凉话
也可以对他们若无其事的说话
或许你会说我很假
但是·· 这是我真正的性格
原以为越亲近我的人越明白
结果·· 却是离我千公里远的人
亲口对我说出我真实潜在的性格
感动之余·· 还有说不出的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