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发自内心的呼喊

  • 能让我真正讨厌的人真的很少,所以少来惹我!
  • 能让我真正爱上的人真的很少,所以少伤害我!
  • 能让我真正真心对待的人很少,所以请珍惜我!
  • 能让我真正为了你掉泪的人,请你不要忽略我!
  • 能让我为了你的遭遇破口大骂,证明你很重要!

  • 在我的生命里少不了三个男人
  • 我曾为了一个人掉过无数眼泪 
  • 我骂过无数个无辜受害的女人
  • 我讨厌自以为是又大男人的人
  • 我爱过一个不值得我去爱的人
  • 我被人冤枉过的次数不止一次
  • 我曾硬着头皮听人说我的坏话
  • 我不喜欢跟不熟的人说任何话
  • 我伤害过无数个爱我很深的人

  • 不要为了我懊恼,我自己的烦恼够多了!
  • 不要为了我哭泣,我受不起!
  • 不要为了我生气,这都不值得!
  • 不要为了我放低尊严,日后你会怪我!
  • 不要操控我,我不是玩具!
  • 不要侮辱我,我不是软弱的小猫!
  • 不要凶我,我脾气比你还要暴躁!
  • 不要跟我装熟,我只挑我要说话的人!
  • 不要冷落我,就算我是冰山一角!

  • 我想念一个不想念我的人
  • 我等着一个不会再回来的人
  • 我期盼着一个再也不会出现的人
  • 我爱着一个已经离我远去的人
  • 我眼睁睁看着我爱的人去爱别人
  • 我忍受着我爱的人给我的伤害
  • 我含泪听着他对我说他的感情事物
  • 我默默守望却得不到他的关注
  • 最终我们还是各走各的路
【或真或假 只有自己最明白
或爱或恨 只有自己最了解】

【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
不如全心全意爱爱你的人】

×请对号入座 或许这种情形在你的人生中曾经出现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