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长大了··

死咯·· 进大学了><
终于体验到和中学不一样的滋味了
连心情和态度也变得比较坚定
更有大人的感觉
我是很想知道当大人的感觉
复杂的世界 繁重的生活
听说进入大人生活后
就会少了欢笑和轻松
真的吗?我想体验看看
毕竟老公的家人和爸比都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朋友们也都很支持我
这是最好的机会让我成长
而且即将要踏入社会
又要体验不一样的事物了
是怎样的呢?>v< 期待-ing~~~~
未来的日子里
你有会怎样和我携手度过呢?
更加期待desu~~~ >o<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