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累了··泪了··

忍耐有限度我知道
可是我不是无端端会发脾气的人
你知道的··
可是为什么你要生气我··
只不过想一回家就听到你的声音
为了让你不在用钱时间打过来
想在那之前把话说完
有错吗···?
为什么你要生气我··
我不明白··
你说不能再忍受我的脾气
可是你说过你会容忍的··
为什么到最后你食言了··
是不是我不适合你了?
还是你根本不想要我和你在一起?
只是把我当寂寞时候来消磨时间的人?
真的是这样吗··?
我快接近崩溃状态了··
我开始累了··  也泪了··
说不定以后我们有着各自的生活··
井水不犯河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