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笑和哭的分量

可能是太久没笑了
昨晚跟Q讲电话时候
才说一句halo
就笑到倒地 xDD
我很喜欢他
他很友善 对每个新生都一视同仁

今天碧滢跟我说了很多
她感情方面出了点问题
需要我的咨询··
我很乐意给予
但·· 谁来给我··
我想起他还是会哭
我只要看到什么关于他
鼻头就酸酸的想哭

Q说
你笑的分量 和你哭的分量一样多
你笑多少 哭也多少
我想·· 我哭够了
我要笑回那个哭的分量

今天在学校拍照
和碧滢lydia玩得很开心
碧滢说 她想和我一样性格积极
不乱想东想西
哎呀·· 谁都会想东想西嘛··
就看你肯不肯暂时把它搁在一边
然后尽情和朋友们玩乐
暂时性的忘却不开心的事
当想回的时候
可能会哭
但是要答应自己
要笑回那个哭的分量
善待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