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捶心的痛··

我很后悔把妳放走了··
明明你是我的·· 为什么我最后要放你走··
我是很自私霸道的人
是我的东西心里就认定了是我的
不过·· 妳不是东西
所以妳可能轻易从我身边溜走··
我后悔了·· 妳知道吗?
我真的后悔了··
每次进入妳的面书户口
看不到妳的更新
可能妳不想再让我看到你的点点滴滴
或者·· 在妳心里我已经不再重要了
为了妳我已经哭干了眼泪
妳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 妳已经制造许多让我想太多的机会了
到最后我还是不能拥有妳吗··?
我的心在淌血··
尽管不断说服自己能够习惯没有妳的日子
但是内心的我·· 还是无法克服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