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大学生涯·· 又惊又喜

不好意思··>< 还是选择写华语
如果要用英语来写我需要时间想><

就发现说 在大学体验到的生活
就像是我失去了很久的感觉
在中学生涯中体会不到的
来到了大学 就像恢复了以前的原动力
玩的玩 疯的疯 认真的认真
有时候面临难题
却能够冷静应对不让自己头脑复杂掉
也可以小气 因为有朋友会疼回我
而且 还面对着许多惊和喜


惊>>>
  • 有人会主动来和我搭话
  • 不认识的人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 大学这么多人却没看到有人撞衣服
  • 身材走样<<比较像是悲剧 TT^TT
  • 认识到觉得不太会认识到的人
  • 一到学校 " waiseley waiseley~~~ " 【全部人望着我 只有我在状况外O.O""】
  • 意外发现和大家或陌生人都能交谈
  • 以为大学蛮轻松 后来·· 【唉··大家都知道··不用说了==】
喜>>>
  • 只要我开口 大家都很愿意帮我的忙
  • 和我的gang关系密切 没有内讧
  • 压力其实不大 跟工作比起来好多了
  • 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多到我会忘记他们的名字=="
  • 学校的电脑任你用多久就用多久 玩game玩tetris都没有人会来赶你
  • 就算性格还像小孩 但是学到的东西绝对是大人场合派得上用场的

我宁愿一直保持现况
有玩乐的生活才不至于塌陷
一年的Foundation生涯
我一定要好好地度过
绝不让它白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