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清者自清

总觉得为自己辩解是最愚蠢的行为
因为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会怀疑你
而恨你入骨的人的人更不会听进去
我承认 就算遇到了瓶颈
我依然会保持高傲的态度来面对
在我的字典里 没有【败仗】二字

或许在人们的眼里 我目中无人
但其实 我什么都听得见 看得见
我不是呆的 也不会做作装傻
我的情绪 爆发得快 收拾得也很快
当下被人怀疑时 我的情绪瞬间爆表
但得到安慰后 我还是能收拾我的情绪
这不是因为我败了 而是我知道
如果我不低声下气这么做
我极有可能失去我最爱及最想保护的人

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我心的方向
但有一件事我可以非常确定就是
我已经找到了【那个人】
可能这会因此改变我的一生
但很有可能会一直在原地打转
或回到不堪回首的过去
不得不坦诚 我还是心动了
但我依然会保持属于我Mandy的态度
用神赐给我的智慧 来傲世这一切

6 条评论:

  1. 你的度量會使你擁有那個你最愛及最想保護的人。

    回复删除
  2. 照片是流淚了後嗎?楚楚可憐……

    回复删除
  3. 有这么明显吗?XD 哈哈
    那时候是因为怕失去他
    所以乱想了一点 嘻嘻··

    回复删除
  4. 眼睛腫了(但還漂亮啦)。
    可想象當時是相當糟。
    還好回家路上有人給你無言的安慰。

    回复删除
  5. 嗯 :) 那份温柔我很记得 这就是我不想失去他的原因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