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烂天··

喝了冰汽水才来给我来月事
肚子痛到半命
想休息 又被飚车鸡白吵醒
想躺着看戏 却全部都不ngam我看
想开电脑 又怕开了忘记关
想诉苦 又无端端被骂
想找人 全部都在忙
想出去 又不舒服
乖乖待在家format电脑
顺便upgrade window
成功upgrade到 但系统没有声音
找不到方案解决
关掉电脑躲进房间
才想起忘记print lecture notes
跑去开房间电脑 又慢到鬼酱
我又不懂做么 一直print错
不是忘了按双面打印
就是翻错面来印
不然就是一直set错页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烂!!天!!!!!!!

11 条评论:

  1. 知道冷飲不好,但有時還是會喝。一時的痛快換來一日的疼痛,是有點不值得。土耳其的朋友說,大熱天喝冷飲其實使身體更熱,因爲熱量會從熱的地方流去冷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从来没看过你喝冷饮 你也没阻止我 ><

    回复删除
  3. 剛玩了雙節棍,滿頭大汗,也沒想喝冷飲。除非人家讓我阻止,我才會把冷飲搶過來自己喝,而我的熱飲就給人家喝。

    回复删除
  4. 那好 你也知道我很信任你 只要你觉得那是对我好的 就让你做决定 :) 这样说有清楚吗?

    回复删除
  5. 那就不客氣了,吼吼。

    回复删除
  6. 飆車CB……=。= 應該是LJ吧。XD

    回复删除
  7. 回复
    1.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XD

      删除
  8. 所以你想说你近墨者黑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敢。想說你近朱者赤。

      删除
  9. 是是是~ 信你有鬼 xD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