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有待加强

虽然说我的电脑工程技术不会比一般女生差
但比起像kenji和他舅舅他们那种人
我的程度还真差得十万八千里
想当时 有很多关于这些的咨询
我都会第一时间向kenji询问
但今时不同往日 这些东西都要靠我自己去发掘
而且 少了他的动力 我也无力去研究这些
这才发现原来对于这些资讯
我还是有很多很多不足的地方
最基本的当然不会忘记
但有些比较棘手的 我就开始犹豫了
原以为很容易能搞定的OS
却花了我大半天来招待它
原以为能轻易从网络找到的东西
却让我按进了不少无名网站
以前 只要告知kenji一声
不用说一分钟 哪怕是几秒钟
我要的东西就马上出现在msn里了
我只需要打开 下载 完毕
crack也是kenji帮我找的
现在要换电脑了 所有东西都要重新下载
我要怎么去找回这些···?
心痛·· 果然还是没了他不行··
不过 算了吧 我也不能总靠着人家啊
唯有靠自己多输入这方面的知识咯
亏我的bachelor还是拿ISE =.= 真是仙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