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糗大了··

超级糗!第一次在campus被全班人狂笑
也因为这样 又认识了新朋友 xD
不过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

~~~~~~~~~~~~~~~~~~~~~
我    :Jane 快点给我抄叻!!我怕老师叫我回答!
Jane :拿!快点啊!等下老师叫到你的名字就死!
老师:.... Jane Tan!
Jane :(虽然被吓到 但还是从容地坐着回答)
我    :walao.. 吓到我..来来继续给我抄!
老师:.... Mun Yee!
我    :(被吓到站起来)Yes, teacher!
老师: =。=||| Student, you may SIT and answer your question.
我    :(O.O) O.. Okay teacher. (默默坐下)

 全班疯狂大笑··· 包括Jane 我还是第一次看她笑得这么开心
~~~~~~~~~~~~~~~~~~~~~

哎哟!!笑什么笑!不要告诉我你们都没紧张过!
再说 突然被吓到站起来的人又不只是我一个
不过 也好啦 因为这样 我认识到了几个新朋友
他们似乎对我这种态度感兴趣
该不会··· 他们以为我智障好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