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失常

最近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这么不懂得控制我的情绪?
生气发脾气就算了
为什么连无谓的醋都要吃?
人家本来就不是我的谁
我还吃那种醋来干嘛?
以前为某人吃醋 是因为被利用
现在呢?我没有被利用啊
为什么我心会这么不爽?
明明人家对我很好
是我不知足吗?
一听到不想听的事情
我整个脑就爆开 心沉甸甸的
小Q告诉我 【那个人】注定不是我的
是啊 我知道 我不是不清醒的人
但我心里就是很不舒服
我承认我很冲动 过于坦诚
只要是我当下的感觉我会马上说出口
我也承认 最近的我失常了
那处惊不变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难道真的要我离开了 或有状况了
我才心甘情愿放下···?

12 条评论:

  1. 注定這個詞只有上帝才用得上。人凴什麽注定這個那個?

    回复删除
  2. 可是事实就在眼前 不能否认啊

    回复删除
  3. 有些表面像是事實,但往往後來出乎意料,驚喜連連。
    心動而有點失常是平常事,有看過人走路都不穩踩進水溝的。

    回复删除
  4. 很显然他们还在一起相处 我是不可能介入他们的
    就算我真的心动 但我还能保持一贯的作风
    没人会察觉 除非是很用心了解我的人

    回复删除
  5. 你的智慧使人家自動更疼惜你。

    回复删除
  6. :) 但愿你说的那个人就在我身边

    回复删除
  7.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回复删除
  8. 天啊·· 我竟然猜到你要说这句话·· @@

    回复删除
  9. 心有靈犀一點通。

    回复删除
  10. @@!!!!又猜到你要说这句了!WTF!!!

    回复删除
  11. 我小小的第六感似乎傳到給你了。腦電波的頻率一樣。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