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惊魂天

经过今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需要定惊了啦!!>。<

- 进学校路口差点撞到突然开车门的人
- 钱包忘在车上 【好在没被人破镜 @@】
- 上课到一半 内衣爆掉【都不懂是第几件了=。=】
- 接到不明信息 追问是谁却没答案 怀疑是歹徒
- 要割车 不被让 被那辆车hon到~~~~~ @@
- 追着美车跑 它突然brake 害我差点brake不及
- 放freegear没放handbrake 车子缓缓倒退 被后面hon到~~~~
- 要进路口时踩太多brake 整辆车停在路中间 又被hon =。=
- 准备进我家路口时 一辆车突然冲出来 幸好来得及brake @@
- 第一次听到小K的声音 好可爱desu~~~~ >。<

惊惊~~~惊惊~~~ 以后还是小心为上的好 @@
不然我不知道我的心脏能负荷多大的惊吓 T^T....

2 条评论:

  1. 想起小學生寫作題目:《倒霉的一天》。
    無名信息事件後,總覺得不安,就去看看你了。果真發生了很多事情,看到你沒事,還是那麽開朗,就松了一口氣。
    運動應該也能定驚。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 你总是这么关心我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