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想出远门··

如果不要算回槟城的行程
我也好久没出远门了
之前教会有退休营
我不论怎样都一定会去
而且每次我们的退休营
都是Puchong信义会和Permai信义会联合创办
所以我们对彼此都很熟悉
有铃一直问我他们的状况
我怎么可能知道?=。=
都这么久没办了(最后一次好像是去年6月)
想念想念desu~~ =3=
超希望我们两教会再次联办退休营
不过千万不要再选择老地方啦
每次都 Cameron PD Cameron PD =。=
更死是 我死求牧师带我们去mission bungalow
他死都不给!! 说是人数不够blablabla一大堆
T^T 我要哭了啦~~人家permai都去过了···
人家人数不够还不是一样去
都没有说一定要住完所有房间
那边环境超~~~~~~~~~好的!!
运动设备齐全 而且还很靠近山顶
晚上睡觉还能开暖气烧火炉
第二天起来还能看到日出
啊~~~!!想到就好想去!!!!!

4 条评论:

  1. 我出遠門時讓你跟來,但功課要先做好。

    回复删除
  2. 放飛機就是烏龜。
    把 Lutheran Mission Bangalow 説到那麽好,我自己都想攻上去了。

    回复删除
  3. 你没看过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是普通的舒服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