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思念是一种病

我常告诉我的红线们
用时间去思念一个人
不如用那时间去做其他事情
不但对自己有利 又不浪费时间
不过真正回到自己身上的时候
这种说法铁定说服不了我
就算我很努力想把事情做好
但因为想念着某个人
还是会恍惚没做好
用潜意识就能做出的事情
竟然还要让我三番考虑
我这次真的完了··
就算我跟有铃诉苦完
到最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竟然哽咽·· 被姐姐看到
幸好有铃及时帮我cover
像有铃这么认真了解我的人
真的少之又少
到目前也只有她
知道我的表面和内心的差异
一个眼神交流 一个动作 一丁点的改变
她都知道 根本就骗不了她

但那又怎样?
我还是很想念他啊!!
啊!!!!!!!!疯了啦!!!!!

4 条评论:

  1. 看到哽咽,就覺得讓你害相思病的那個人真該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找机会报仇 哈哈

      删除
    2. 算我一份,一起找他算賬。

      删除
    3. 明天你看我敲谁的头 就是那个人

      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