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名副其实的【冤家路窄】 =。=

死saga!刚才PJ路遇到你
我前面那辆accord brake得这么突然
你还从后面这么靠近我!
差点就撞到我了你知道吗!?
原以为你走另一条路了
结果在Puchong路
走我前面的车很慢
我就割右边割了一条saga
心总觉得有不祥的预感
结果从往后镜看下后面的saga
乍看之下 又是你!!
walao·· 我跟Joseph两个紧张得要命
问题是 我在紧张什么啊??=。=
而且我好像看到saga里面的人是我认识的
两个男生  Joseph讲的
因为我停在saga旁边的时候
他们一直望过来要看我
我却不敢望过去 只是转头看着Joseph
等到青灯了 要直走的时候
那只cb saga竟然丢东西过来!
幸好是丢旁门 而且做贼心虚 不敢驾我旁边
不然你走着瞧!鸡的!
我一定疯狂追着它跑 hon它整条街 =。=
幸好我的女儿没被割花 不然···    :@

题外话:
不舒服的感觉总算没了
也不知道是【哪根家伙】
在我驾车等红绿灯的时候
回复我超级脸红的信息=。=
虽然我也有这么想过·· 哈哈
不过今天算是我的幸运日
一到学校 fujixerox外面就有parking等着我
下午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一进路口 就有人退车出来给我parking
送朋友回家后回到学校 一进路口 又有parking等着我
楚浩说 他给我四个字 XXXX 叫我去买
问他是不是身份证号码 他说不是 是车牌号码 o.O
aleh.. 有车还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省汽油吗?
果然是utarian·· 头脑不是一般的灵光··

2 条评论:

  1. 那些LJ人脾氣不好就不要開車咯。
    交通燈那個信息,可能人家沒什麽意思吧。你臉紅,我也想到別處去了。XD

    回复删除
  2. 都是你啦!>。< 哎哟·· 害我今天都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