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果然··

哭了·· 这次真的哭了··
相处久了才发现
原来我不够资格··
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恐惧感顿时涌上心头
吃进去的东西全吐了出来··
果然·· 一直都只有我在一厢情愿··
朋友们都叫我别玩了
人家都不是你的 而且年龄悬殊
你凭什么把人家占为己有?
可是·· 我不是在玩·· 我是认真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不想放弃··
我一直认为我的直觉是对的
总有一天我们的关系会被承认
但·· 我错了··
原来看不见未来的恐惧
远超过我们亲密的关系
这种感觉·· 久违了··
没安全感的fu
也不知是多久以前 我也曾遇过
我很害怕我们有一天会分开
不过我的害怕是多余的
我一直都是那个多余的人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他的生活就不会被扰乱
我们就不会陷入这种窘境··
都是我的错··
就算这是神的安排··
这次 就让我违抗一次
让他们幸福 我选择退出··

好不舍得·· 就让我哭吧·· 哭过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