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

你们现在才知道我是那种人啊?
好心 =。= 都已经是多久的事情了
从一进utar我就跟你们说了
是你们自己不信而已
还说我是正常的 屁叻!
一开始就跟你们说了那种事
是你们自己说我是缺乏关爱
才会突然有这种想法
拜托 这不是缺乏不缺乏关爱的问题
有些人打从出生就已经是这样了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谁叫我以前就受过伤害?
我会变成这样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现在你们才要说我不正常
才认同我是那种人
=。= 无言以对
不过我知道就算我多不正常
你们都不会丢下我 XD 这是重点
只是·· 你们的反应也不需要这么大吧···
就只是一个举动而已 有必要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