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让我静一静··

这张照片是我在朋友肩膀哭的时候
有个衰人用skype偷拍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emo
我blog的link都有得你看了

今天下午跟晓君逛central
逛完central逛parkson
我们都不想回家
她有她的理由
我的理由就很白痴>>
>>为了逃避【那个人】
他说他要过来找我的时候
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我的感觉
昨天的部落格 被他看到了
显然我不是一厢情愿
我应该觉得高兴才对
但是··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怎么形容
这不是恐惧 比较像是尴尬··
好像告白了 却得不到答案的感觉
而且 我也不知自己是怎么搞的
竟然跑到人家家楼下等他
ok啦·· 虽然说是找喜婷
顺便到那里找他的
好过他来我的地区
每次为了陪我 害他不能运动
但是·· 见不到 他没接我电话
不要说我无聊 自找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可能只限今天
因为明天我就要见到他了
今天 就今天 让我自己静一静··

题外话:
我家钟点女佣
下午到ioi对面的银行去进钱的时候
被三个不同种族的人包围
说是为了求我女佣要钱赈灾
当时我女佣手上持有三千块
后来那三个人不知用了什么幻术
让我女佣迷迷糊糊的把那三千块交给他们
等到我女佣清醒的时候
那三个人不知所踪
留下来的电话号码是空号
这种案件 也发生过在我外婆身上
所以以后 我手上若持有大笔数目的钱
我一定要【全副武装】
而且最好在银行找到熟悉的consultant
让他/她帮我完成 进钱或提款都好

再提外话:
原来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样
不是我找不到她新的fb
是她直接block了我 要让我找不到
我真的很失望·· 我根本就没有错
为什么她还要把我当坏人来看?
明明是她前男友先来搞事的
根本就不关我的事
更死是 她前男友还看到她的新fb
我却看不到!!
女生的友情真脆弱··
看来 我是真的看错人了··
12年的友谊 就因为一件小事
毁了·· 真该死··

感想:
这里·· 真的是我的伤心地··
我不想留在这里了·· 我好想离开··
我也不想去kampar·· 我不想看到Kenji··
他中学毕业后一定会去kampar utar就学的··
我想离开马来西亚·· 到日本定居
既然我和【他】的关系不被承认
我宁愿走 到新天地 开始新的生活
虽然我知道机会很渺茫
但·· 我依然期待着
我希望我如今的努力
能兑换我这小小的期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