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很怄啊!

痛死了痛死了!!
不止经痛 连大腿 肋骨 背后都酸痛
T^T..只是昨天跑个步和今天来月经而已嘛···
需要这样折磨我吗?
kakak帮我按摩按到她手都酸了 可怜她
让她休息她又不要
今晚我能入眠吗?
刚才还是被爸比逼吃下panadol
算了 最后那两颗 吃掉它
以后不吃了 答应过【他】的
本来想好刚才要学做html的
可是背后太酸了 坐也坐不久
现在还是躺在床上用爸比房间的电脑来上网
可怜desu.. 不懂几时会好
我的tetris啊~~~
今天没有开到 没有礼品拿了啦!
又要等多5天才能凑齐了
啊!!还有我的diamond dash!!
一定会被超越的啦!!
T^T.. 好不容易玩到第33名的说..
算了!身体比较重要
等调好身子 我再慢慢赶上进度

题外话:
今天有点欣慰 有人帮我煮mum mum哦 xD
虽然只是水煮蛋一个 但还是很窝心
今天他在家陪了我整个下午
天看起来快下雨了我都不舍得让他回
哎哟·· 不是嘛·· 明明就没有下雨啊
他那么赶着回去干嘛嘛 >。<
虽然嘴巴是这么说 不过心里还是心疼他
工作了整天 还没有时间休息
就直接从公司过来找我了
都不懂现在谁比较像小孩子 >。<""
每次叫坐静静他就偏要动手动脚
明明天气很热但还是要粘着你
有时候还会笑得天真 像小孩子一样
可爱不做作 :* 我就是喜欢 xD
这让我想起以前妈咪还在的时候
明明天气很热
但还是坚持要躺在妈咪的脚上要妈咪摸摸
妈咪也没有怨言就摸摸我
就像我现在对他一样
eh..不对, 等等!
现在是谁要当他妈啊?!?!
鸡的!>。<!!! 我才18岁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