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人心难测

今天偶然的机会下遇到Lydia
和她聊聊 突然聊到我们的鼠男
她说最近他都独来独往
和以往的他比起来 天壤之别
好奇心驱使下 她去问他原因
他说他所认识的人
都只为了assignment才来接近他
一起把assignment做完后
大家就像flashmob一样劳燕分飞
而他 从原本的受爱戴
又变回以往的独来独往了
据我自己的看法 这肯定不是主要原因
很简单啊 如果要一起做assignment
那一定是彼此熟悉的朋友才会做的事
他根本不了解人心
从以前sem 1他就是这样
每个assignment都跟不一样的组合
他以为这么做就能和不一样的人合作
就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其实他已经大错特错了
跟不一样的组合一起合作会乱了分寸
每个组合的脚步都不一样
若真让你熟悉了A组合
你就接受不了B的方式了
当接受不了时 就会出现两个状况
一就是起争执 想要自己来控制B
设法想让B和A一样
好让自己能用所熟悉的方式行事
这就会引起B组员的不满
要不然就是二, 顺水行舟
人家说什么就做什么 没主见
这样就会被人家说没有参与感
换句话说 如果都跟一样的组合行事
(不一定一模一样 可能成员有些一样而已)
你就知道他们平常是怎么行事的
他们喜欢怎样 不喜欢怎样 你都已经知道了
自然就不会做出让组员不高兴的事
当然 新来者另外说

其实这也是要看人的
像鼠男这种人最不了解人际关系
所以对于这种事不在行
自然就会觉得压力 不自在
到最后觉得交友是很累的事情
就不自觉的放弃了!
原本开朗又朋友多的他
就沦落成现在这样独来独往
自己还会认为说
人人都是因assignment才找上他的
我个人不太喜欢他
为人不合群 做事不投入
跟人聊天都是敷衍了事
要不然就是聊天聊到一半
就扯到assignment的东西去
聊天就是要你放松嘛!
每天assignment assignment 烦不烦啊?
而且每天都摆臭脸 又不热情
才不想用我的热脸来贴他的冷屁股叻!
只有Lydia还这么好 会跟他说话
以前他每天都粘着的那些人
全部都没有跟他一起了
Newbies一进sem 1的时候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这是我进UTAR前我的学长和学姐跟我说的
因为能进到UTAR的人一般都很聪明
自然会有很多很会利用人的Utarians
所以就算你有多聪明都好 你都不能表现出来
做人就要大智若愚
不要让人从外表就能看透你
你很容易就会上当了
你以为因你的智慧而夺得人心
但其实却是因为你的爱现
而掉进了他们设好的陷阱
最后你却说不了什么
因为他们都已经看透你 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就会拿你的话反将你一军
你就必死无疑 再也不能存活在这里了
何苦?sem 1 的CGPA都还没出
你没有必要这么快让人知道你的实力到哪里
有麝自然香 何必当风立?

题外话:
今天跟他一起跑步的时候
看到有一半小男孩抱着几只小狗
我看到其中一只在喝脏脏的积水
就一把抱起它 把它带回家喝水
清洗它的趾甲时发现粘有狗虱
检查它耳朵的时候··· (@@ 不敢再想了··)
让它喝干净的水后就带它回操场
它真的很乖啊!!! >。<
如果它是干净的 我一定不会放它回去的!
唉·· 算了 有点想念那只和他第一次看到的小狗
他说它很吵一直哭 我倒觉得它蛮可爱的
小狗都是怕生的啦
baby遇到不习惯的环境都会扁嘴的咯
对于这个我是可以容忍的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猫猫··· ^。^

再提外话:
今天Xiiao Z说我瘦了
hontoni deskah??? XDXD
心里有小小兴奋了一下
不过还是有点不放心
就叫Xiiao Y让我跟别人比对一下身材
结果一直被她说我很小只 =。=
好啦 我是和她同高 我也不打算再高了
她就一直说我和她同高所以就很小只
有眼睛的人看到我都知道我很大只好不好?
她还真会说话 臭Xiiao Y
不过还是让我小小开心了一下 xD
还被【他】说我的咪咪变大了
真~~的~~吗~~~~~~~???
开心开心des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