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累死 XoX

都不懂我爸比有几变态
只不过一个月没添货而已
刚才添货的时候竟然··· @@
拼命买 不断买 是也买不是也买 
吃的买 用的买 便宜或贵统统买
不要看纸袋少
里面的东西多到你会吓死 @@
拿起来都是有份有量的
买足了一个月的货
可好了 我又有一个月不用去Giant了


 你看!他最喜欢喝的Yogurt Drink
竟然一口气买了6罐!
不同口味的都给他来一个
那时候他用广东话我说【一样选一个】
我却听到【一人选一个】
我就只选了我喜欢的 就跑掉了
结果一找回他的时候
就多了6个这些在手推车里对着我微笑···


题外话:



 今天和他一起去IOI Daiso买东西
然后去J.CO喝咖啡聊天
差点点就要哭出来了
都是他啦!害我想起伤心事
不过 这里的气氛不是盖的
真的很舒服 爵士乐也比Starbucks有品位
有机会的话以后也过来这里和他继续聊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