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饶了我吧··

你! 又是你
每次就是因为你
我才会惹得全身腥洗不清
就算你是他的朋友
也不代表你可以借我来到处骗人
我是不介意啦 清者自清
但那些女生会怎么看我啊?
而且你也说你好像有点当真了
=。= 傻眼··
好啦 你的确是比他帅
这点我们gang都赞同
但··· >。< 不要开玩笑好不好?
你把他放在哪里啊?
你想跟你兄弟抢女人吗?
今天听有个人爆料说
你的blog有写关于我的东西
我真的有吓到··
我知道你的用意是拿来骗人的
但真的真的真的很多人都当真了
不要再玩了啦··
我倒是希望你有时候能认真点成熟点
至少配合一下你那张略有帅气的脸

唉·· 算了··
现在还真的一身腥
都不懂是巧合还是不幸
你生病 我也生病
今天还穿一样的jacket =。=
见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