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不要惹我

18岁 bok bok脆
我生日那天 大家都这么形容我
不过很显然 初生之犊不怕虎
我就是什么场面都没见过
所以什么都不怕
我当过小三
用小三的立场来和正宫争斗
我也不是没有试过
但要看那个男人值不值得我为他这么做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爱自虐
有一段好姻缘不拿
却选择了不归路
我说过 有时候我的理智会让我作出与众不同的选择
这个选择的过程苦了我
但最后却是我想要的结局
有些人 明明斗不过我
但也因为我最后的决定
而让他们占尽风头
还有些人 我知道自己有可能都不过他们
但还是很不怕死的踊跃上场迎战
最后有可能遍体鳞伤
但那种满足感 是难以用任何字句来形容的
我承认 这次也有可能会踏上这条路
我想逃避 真的 我很想逃避
但我的理智不允许我这么做
只有应战 我才能知道值不值得
套Xiiao T的一句口头禅:加油吧~
和Xiiao Y常说的四个字:要三思啊~
好吧 拼了!
为了得到答案 这一次 我会做足准备
等着宿敌的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