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感受

就觉得·· 有些事你表现得越明显
人家看你就越不顺眼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她】朋友少的原因
今天和心宇说到【她】
很显然我们都不是很喜欢她的性格
虽然我最近才开始认识她
但马上就知道她是怎样的人了
也难怪她男朋友的家人会不喜欢她
不是我要说风凉话
是她表现得太明显了
我和心宇都一致认同
其他的人我不知道啦
我现在看到她都只是敬而远之
知道她是这种人后
有点不想跟她多接触的感觉
而且她也不会顾别人的感受
虽然说坦诚 有话直说
但也不能说得这么白啊
那真的会伤到人的
当局者当然不会知道
却不会听旁观者在说什么
而且她也不会听进去你说的任何一句话
她只顾说她想说的
··· 我不懂其他人怎么想啦
至少我和心宇开始不会怎么的接近她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