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有眼福 xD

三大帅哥 一个早上就一目了然了
早上7点多先看到第一大帅哥
驾着车从PE出来 大概是要来PE碰运气
后来Xiiao Z带我去她的班找人聊天的时候
又看到他 xD 他还是一样那么害羞
第二帅哥是在入口看到的
跟朋友一起走进来
哎呀 以前看多了 加上现在剪了头发
少了点帅气 不过多了份ko zui xD
第三帅弟弟是在食堂看到的
自从sem 2就很久都没看到他了
他换了发型tim 看起来很乖 蛮适合他的
忍不住逗他下巴 他还傻傻看住我
cute到~~~~~~~!!!!
我发现第一大帅哥有点大众脸
因为有个人长得十分像他
我有时候还会认错 不过没打错招呼啦 xD
到目前还是最欣赏第三帅弟弟
会音乐 人好 又不会很串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很很很坏
玩人家prank call =。= 太得空
除了这个 其他方面都不会惹人嫌
虽然有和他说好要一起去玩
可能考完final过后吧
但我很怕看到他哥哥 @@
他很凶 >。< 我不敢接近他
虽然我知道他很爱他弟弟
但是··· T^T 我看过他凶的一面 吓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