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我喜欢这种感觉··

很多天没见到他 怪想念的
今天早上在教会看到他
但没有机会讲话
因为他旁边的椅子被拉走了 =。=
算·· 本以为他没那么快回家
可能还有时间可以聊一下的
结果 他走得这么快!! =""=
我的舞都还没跳完耶!
唉·· 不过我和有玲约好了
要一起去星巴克用掉我的coupon
所以就和她先回我家咯
可是心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就打电话给他
一次··两次·· 没接 我以为他在气我
就迟疑了一会·· 然后再打
这次接了 但是悠悠的声音
他说他在睡午觉 @@
我觉得打扰了他马上想挂他电话
他又急急着叫我(幸好我听到 ~。~)
然后就跟他说我想去starbucks
他也不问原因 就说好 待会就到<<< 傻傻的~
而且他做凡事很用心
特地帮我查最靠近我家的星巴克
我还懊恼说
若要去最靠近的starbucks 就要去到IOI
偏偏我又很怕走IOI那边的路 太多车 很危险
他一来到我家就说
另外一个较靠近的星巴克
就在pearl point那边而已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嘻嘻
好啦 拿着B card coupon
载这两个人去pearl point买frappucino
我选了我最爱的Vanilla 呵呵~
最后他签卡付钱 =。= 很想打他咯
打油又他付 starbucks又他付 算··
后来要回家的时候
我喊累说不想驾车 把锁匙拿给他叫他驾
哎哟!平常叫他驾他还推三推四叻!
今天还真的给我驾起我的女儿来了!@@
不错不错 我也好久没被人载了 哈哈
回到家 有玲说要玩我家的大电脑
好咯 开了给她玩 我和他就坐在一边聊天
后来我忘了为什么讲讲下就去到我房间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累嘛~早上8点多就起来叻)
他就坐在我的床边跟我聊天
不懂为什么 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听他说他工作上的事情
我的疑问他会一一帮我解答
他的疑惑我也会给予我的意见
然后也说一些未来的事情(虽然有些长远 嘻嘻)
这种感觉很舒服
我想爸比一定会很喜欢他
聪明能干 又够温柔够体贴够会想
为了不伤害我他甘愿自己承受
为了不再让我哭他也想尽各种办法
不知道·· 可能这就是我最想要的
能为我着想的另一半
把我的家人优先排名的他
我只觉得惋惜·· 相见恨晚
他说这是神给他的祝福
但我觉得·· 来晚了··
如果他是单身的 我根本没有后顾之忧··
我也不用怕身边人的眼光
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当人的小三了
可是但小三还是很辛苦的
毕竟人家不是你的
虽然说感情中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小三
但对我来说那只是小三为了打赢这场战争
而和正宫宣战的一番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走到那一步
回到那我不堪回首的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