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我该怎么做··

死了·· 突然间这样
要我怎么做抉择?
原本说好不再陷入这种事情中
但·· 这真的太突然了··
这还是我以前就想要得到的答案··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
就在我很稳定的时候突然临门一脚
我的生活出现了另一个人
一个曾经我很在乎的人
后来因为某些因素 我们怨恨彼此
但现在··
你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在我怨恨你的时候
你突然对我说那些话?!?
你身边周遭的朋友都已知你的心意
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傻傻怨恨你
我现在·· 真的很措手不及··
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身边的人都在骗我
都在为你的心意而准备
为什么我这么迟钝!
我早该发现你的不一样的!
你对我的态度 你看着我的眼神
我应该要早发现的!ARGH!!!
只是·· 我现在有点混乱··
我连【他】都不想见
就是不确定自己要怎么抉择
我问死党 她说年龄悬殊的一对一定有代沟
我问老婆 她说要在一起 年龄绝对不是问题
我问心宇 她说只要那个人对你好就最好
我问了很多人 每个人都给我不一样的意见
我知道 最后决定权在于我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才是两全其美的最佳方案···?

20 条评论:

  1. sry... last time i also hvnt be prepared so i choose 2 let go tat chance. plz giv me tis opportunity once agn..

    回复删除
  2. I don't know.. Just feel abit confuse. Maybe Xiiao F will tell you my answer..

    回复删除
  3. watzup?! who is he ---------->Anonymous?

    回复删除
  4. xiiao J.. =.=.. he don't know how to comment in blog la hoiyo! don't kakacaucau here. my blog less people comment de. don't make noise =.=

    回复删除
  5. 小J- me L la adui... ==
    Mandy- ok...

    回复删除
  6. L!! WT! hw come u knw mandy's blog?! stalker!

    回复删除
  7. diam la cb == hw u write ur name on the comment faster tell

    回复删除
  8. down there 评论>> 名称/网址 then type ur lj name la sei chun! Anonymous HAHAHAHAHA!!! laugh die ur mother a!
    mandy mandy! change font leh! so gina! like gina writing loh!

    回复删除
  9. people's blog nid ur lj comment ah? diam la gina!

    回复删除
  10. you 2.. =.= want kenggai go far far~

    L tonight on skype. Xiiao Y want send link to us.

    回复删除
  11. ok. apa link lei geh? can help me tell her my hp off ady? coz gt prank call

    回复删除
  12. o. i don't know meh link lai de.

    回复删除
  13. lj kao mm dou lui jiu diam la!! people meimei ady gt bf jor lah!

    回复删除
  14. Xiiao J you simply say again I block you from our group =.=

    回复删除
  15. 哎呀不要吵了啦!!!你情我愿就在一起啦!!!

    回复删除
  16. xiiao t help me!! tat cb L keep diu me!!

    回复删除
  17. xiiao T- ==
    xiiao J- o0o

    回复删除
  18. 小T我们fb讲 你开conversation叫小FSDGC和KK进来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