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可惜我是白羊座·· xD

今天elaine问我是不是狮子座
我有吓到 哈哈
原来我的个性越来越偏向狮子座
上进 领袖风范 高傲 勤奋
呵呵呵呵呵 (暗爽-ing xD)
我想说 我是为了我的梦想
才会这么拼的
我只想要证明 我有那个能力
可以不靠世人的眼光来生活
我不想受人管辖
不想听人说些有的没的
我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喜欢谁就喜欢谁
想跟谁生活就跟谁生活
谁规定年龄悬殊的一对不能在一起?
谁规定人老了就要循规蹈矩?
谁规定小三不能拥有好生活?
我要用我的努力证明
就算我活在世人眼光当下
我依然保持我个人的风度
虽从不被允许
但我不会改变我做人的风格
我想要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结局
想到这 我就更想努力
更想打拼 逐渐往我的梦想走去··

还有 elaine啊 我是白羊座
不要搞错了啊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