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疯了疯了 XD

他也太好了吧
我只是说过一次
而他也只梦过一次
今天我就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XD
DORAYMU~~~~~
这是我小时候对它的叫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这样叫Doraemon的
谁叫它从小就是我的最爱
以前家里还没装修的时候
房间都是它的玩具啦 海报啦 漫画啦
甚至床单和被被 枕头套 抱抱
还有一连好几个扑满都是它
之前一直吵爸比要买它的Touch n Go
爸比就说像小孩子 不买给我 T^T
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爱大爱~ DaaaaaaaaaaaaaaaaiSUKI!
我喜欢它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它是猫 XD
为什么我不选Hello Kitty?
因为那是我妈咪的最爱
我不跟人争东西
所以妈咪买 Hello Kitty 的时候绝不买双份
另一份一定会找doraymu的给我
还有 我喜欢蓝色 所以·· 嘻嘻 :)
很开心啊~~~~~~~
一收到时候就叫出来 真的没想到我会得到
我还以为一直都得不到的~~ 呜呜~~~
可爱可爱desu~~ 不舍得用
拿来当随身系带品也不错 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