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小男友

都是你啦 都是你啦~
害我差点回不了家 >。<
哈哈 开玩笑啦
今天下超大雨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倾盆大雨中驾驶
幸好 有他在我身边陪我 :)
帮我接电话 写信息 还不断安慰我
我累的时候让我靠在他肩膀
需要力量的时候让我牵他的手
不过 你以为他这么好啊?有代价的!
代价是我得回家玩tetris给他看 =。=""
反正太大雨 不可能放他一个人在bus stop
只好让他在我家待一会儿
等雨停了再送他去bus stop
嘿!没想到我们这么巧
在同一时间竟追看同一部戏耶!
嘻嘻 一起看戏 一起讨论剧情
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过了 xD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他合照
认识了这~~~~么久
现在才有那个机会啊~~~~
没办法 在大学太亮眼
待会他的朋友们又要戴墨镜迎接了 =。=
都被他的朋友们误会成这样了
我们都懒得去浪费口水澄清
反正对他们来说 解释等于掩饰
不如保持沉静 上上策 :)

题外话: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
不过我真的不舍得用你的钱
我欠你太多了
每次出门都是你付钱
虽然你每次都说是小钱
但小钱也是钱啊
都是一分一分的赚回来的
我现在穷了才知道赚钱难
所以更不应该乱花
而且 我真的撑到回家了啊 :)
是不是很厉害? xD
体会了两天吃面包的下午
朋友都以为我在减肥 哈哈
还是要说一声 谢谢
你的好 我心领了 :)

再提外话:
重saman了啦!!! >。<
鸡的!!破我的记录了 T^T
亏我还是新手的说···
第一次第一次!!
不知者无罪好吗? :)
开恩开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