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疑惑··

好奇怪的关系··
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今天的举动 我没有想抗拒的感觉
只是·· 我有点疑惑
我们现在的关系
恐怕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吧
而且 还有很多因素在绊着我们
如果这真是神的安排
那神这次真的安排错了 =。=
他需要的那个人 不是我
我说过了 我没有资格
比起他现任老婆 我还差得远呢!
我什么都不会 典型公主一位
家里都是女佣在服侍我
而且大小事都不用我管
从以前妈咪就说
只要乖乖 什么都不用理
好咯!搞得我现在这副德行
一件衣服都不会烫
做什么都要人帮
我很佩服他的老婆
为了他 可以学会各种家务
这·· 恐怕我真的不能胜任
哪怕有一天我真的结婚了
我也会把我的女佣带过来
从以前我就不是称职的孝顺女儿
以后 也不会是称职的好媳妇

=。=
还有·· 我要答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