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很舒服

今天我们一起去的这间教会
我真的很喜欢
第一是因为他们很先进
讲道不会只顾口头说
还有荧幕给我们形容
而且还有各种语言的翻译
不是台上翻译哦!是幕后翻译
以身上的证件来交换一个无线收音机
这个收音机配着一对耳机
当台上的讲员在滔滔不绝时
幕后的翻译人员也在跟着翻译
台下的人就可在这时戴上耳机
听着耳机里的翻译 是同步翻译哦!
所以不会出现慢半拍的情形

第二是因为他们是英文主堂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英文堂
坚持不要翻译 只听英文
就算有些话真的听不明白
但我还在学习 很享受这过程
而且这是第一次
我在英文堂上有感动到
不单只是音乐 还有他们的祷文
我觉得他们的用词比起华文
还要来得诚恳 感人
让我觉得 得来的一切 都是神在领导
而且在教会 我和他肩并肩 手牵手
我竟然不会感到紧张
反而有种欣慰 打从心底感到安全感
当我在唱诗歌时 也是我第一次
闭着眼睛用心的唱
【 When I look into Your holiness 】
我靠着他肩膀 闭着眼
把英语诗歌唱得这么顺口
不紧张 不害羞  不犹豫

虽然我一直沉默不语
在车上也没有什么表示
但不代表我不喜欢今天的行程
说真的 这间教会
我是打从心底的喜欢
只有它 让我感觉到安心
也感觉到 原来神一直都在眷顾我
他的安排自有他的理由
也是今天 当我在唱诗歌时
才fu到什么叫作被圣灵感动

谢谢你 Calvary Church
你们要继续加油
为新的建筑献出一份努力
有朝一日 我会再度光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