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我亲爱的比--小K生气了 @@

walao.. 我只不过几个星期没找她而已
今天跟她讲话的时候 她火气超大!
说我最近这么忙都不陪她
erk.. 我说小k啊 我才刚进入新学期没多久
而且最近assignment多得要死
哎哟·· 好啦·· 打算这么星期六陪她去geo
一起看体验那边的halloween night
namewee也有去哦 @@
唉 反正不是去看他的
希望那天喝酒有比较便宜
也希望有特别为万圣节调制的鸡尾酒
爱死 *.* 最喜欢万圣节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哄回我亲爱的比
竟然生气了@@ 真可爱 xD
不愧是我Meimei的女人
以前她因为某个人而受了很大的伤
情况跟我一样 而且还是同一个人
所以我们因这样而认识了彼此
不能说我们的感情很好
只能说我们是互相关心 彼此问候
我们都希望对方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
我一开始认识她的时候
她的情绪超级低落 而且一直在堕落自己
不是常夜出 就是常往pub跑
我苦劝了又苦劝
最终不得不用自己的性命来要挟
我是为了她好 她还这么年轻
我不想看到她为了一个男人堕落自己
万一她出事了怎么办?
而且·· 我该怎么办··?
说老实话 就算现在我有了【他】
但我还是不能失去她
她对我来说有点重要
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有分量的
没有人能取代她在我心里的位置
当然 她不是我的死党
我不会对我的死党百般爱护
我只会欺负欺负欺负
到她叫她的男人来救她 哈哈哈 xD
小k·· 是我用我的生命救回来的宝贝
我不能容许有人再欺负她
多次她想去midvalley 我都不让她去
因为那个人就在那里工作
她也知道 是我坦白从宽告诉她的
她也知道我的苦心 所以从不让我担心
现在也一样 :) 少了夜出
去哪里之前都会告诉我
到家了也会告诉我
只能说·· 最近的我对她有些许冷漠
或许我要陪【他】 或我真的在忙
我每次都说会补偿但都食言了
这次绝不会食言 我一定要陪她
不再让她独守空 fb inbox
我会像以往一样 一直炸她的inbox
到她觉得烦不想跟我讲话为止 xD
还有·· 我有点想念她的声音~~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