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对不起

我发现最近常说对不起 @@
好啦·· 我最近是emo了点
进到emo大学总是要入境随俗的嘛(开玩笑 xD)
我现在是想跟3个人道歉

可贤比--
我最后还是没有陪到你去geo
因为那天下雨
而且我太累了
一想到要驾车到usj 3a载你
然后晚上还要载你回家
过两次tol 加上路途甚远
就整个很没精打采
感觉好像有点敷衍你··
在fb交代一下就了事
这不像是我的作风
但就··· 太累了
对不起哦·· 比··
还是那一句 我会补偿的

Simon二哥--
叫得你二哥 就表示我还在乎你
但在我看来我比较像是你的工具
你想用我就找我
不想用我就根本不联络问候我
无事不登三宝殿真的是你的作风
我不知道在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妹妹
今天拒绝了帮你也是想让你知道
我有权利可以拒绝
因为你的不体贴
你不关心我累不累
一心只想完成你的大事
我真的很累 加上心情不好
我已经很多天没见到他了
我跟你说话的语气都已经显出我的不愿意了
不过很显然 你真的太迟钝了!
我只能在这里跟你道歉
虽然我没有正面拒绝你
但内心还是有点内疚
不过对于这点 我不会补偿你
我有那个权利这么做

Dear--
心疼你了啦·· 不舒服还硬撑陪我谈天
明明很累了还打给我
这几天不在你身边 你就生病了 你看!
你就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很壮 但不表示你不会生病啊
就算只是一点点小感冒我都会很担心的
你说过你不会让我担心的 你食言了啦
不过·· 看在你不想让我的相思病
而坚持要打给我的份上
原谅你这一次!下不为例了哦!
等你回来再秀回你啦 xD
哦!等等!是我要道歉哦 哈哈
让你疲倦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我不打算补偿你
因为··· 已经扯平了啊!
谁叫你昨天弄到我不开心 :P

题外话:
好心啦某人 不要这么幼稚啦
人家都不想跟你吵了
你还在那边吹水
你真的以为你斗得过人家吗?
你拿什么来跟人家斗?
人家是有料的你都不知道
还要在那边说自己多威水
你可能激怒得了别人
但若换作是我
我只会觉得你很幼稚
连我18岁的人都觉得你说的话很没水准
还一直强调自己怀孕
将要做人的妈妈之类的
你自己也知道自己要做妈妈了哦
还要表现得这么幼稚
是怕你的男人不够疼你吗?
离婚过一次了你还不怕吗?
人家有心要跟你讲和
你还要在那边讲些有的没的
也难怪人家会气你
想跟你吵到够本才打算
因为是你错在先的你却恶人先告状
算了·· 幼稚就是幼稚
我这个外人看不下去
fb的人都不嗖你
你post的状态和照片都没有人关注
当然啦 谁会理一个小屁孩说的话?
ops sorry~ 忘了你是大人
而且还要当人的妈了ti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