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最看不起这种人

说自己多有钱多有钱
是怕人不知道你有钱啊?
我发现最近看到的case都和钱有关
不是一直炫耀自己很有钱
就是看不起人家没有钱
有钱又怎样?没钱又怎样?
没钱就表示没有本事?
还是有钱就大完?
一个人有没有本事跟钱没有关系的咯!
如果你们有机会亲眼看到我dear
你们看看他是不是有钱人?
从表面能看出什么?
现在看不起人又有什么用?
你家有钱又不是你的事
钱又不是你赚回来的你串淋啊?
你酱有本事狮子大开口你赚给我看啦!
你赚的薪水有我dear的一半我就diam diam!
说自己几有钱wor~~~
laptop又没有 车又没有
每天还不是要自己搭巴士来学校
还不是要和xiiao y借laptop用!
嘴巴讲有什么用?本事叻?
没有本事你说多都没有用啦!
你以为很多人爽你啊?
我跟xiiao y都避你三分了你还得寸进尺
xiiao y多有本事多聪明你都不知道
还在那边看不起人家!还看不起我!
怎样?驾国产车得罪你啊?
你坐不习惯国产车不用show出来的!
巴士也是国产的!不要坐啦你!
酱威水!走路来学校啦!
每次就是那种狗眼看人低的眼神
是啦是啦~ 你很有钱啦大小姐!
是不是要有人绑架你才能证明你的【家世显赫】啊?
没脑就是没脑 我和xiiao y都一致认同
这么有钱的的话不要进来utar啦!
utar是穷学生读的!学费全马最低
你那么【有钱】你去taylor 或 sunway啦!
在utar阻着那地球转做么?
我们utarians是来这里读书的 不是来炫耀的
你要炫耀的话请去大舞台
选美选丑选肥选瘦你去炫耀饱它!
难怪你男人的家人都不喜欢你
学校的朋友也少成这样
起初因为看你孤单跟你说话
早知道结果是这样 当初我就会假装看不到你
放你一个人在那边自言自语当傻婆!
整个gang的人都不爽你了你还不醒目
L都说不想跟你讲话了你还要自己贴上去
被xiiao j骂还要跟L撒娇wor~~~
L一直看着我想跟我求救
我的潜意识只有两个字:幼稚!
给我讲埋最后一句:
没有本事就不要多多淋耶那边
到最后谁看不起谁还不知道呢!

35 条评论:

  1. meimei你太温柔了啦!zmk不早讲我给去做9她啊

    回复删除
  2. @@哇你很快评论哦!我post不久而已叻!

    回复删除
  3. 做麽她酱子的~~~~ 很想*她!!

    回复删除
  4. 你一po几秒我就看到了,他还有跟你讲什么?全部抖完出来反正我和l都很不爽他料

    回复删除
  5. xiiao JT- *是什么?@@不要乱来啊!L讲不要管她了的 今天看到她跟L撒娇我有点不爽咯··

    回复删除
  6. T女我们去dui 9她不要管那么多了我已经很不爽她料

    回复删除
  7. 你们不要乱乱来啊,不要给meimei添麻烦!
    meimei-如果她还有说什么就跟我说.不管是你还是xiiao y都好.

    回复删除
  8. 妈嗨她这样讲你的女人你不生气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什么我的女人你讲好来哦!我讲过不要惹麻烦给meimei的!

      删除
    2. 妈嗨我帮你讲话而已咯你用不用凶我哦?!?!

      删除
    3. meimei都说他不爽了你也不会顾一下啊!

      删除
  9. 不要吵了啦你们!LJ!
    L- 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 你顾dim你自己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不要死爱面子!明知道那种人是傻的你还要为那种人生气!
      y讲你不爽到捶桌子你看你啦!你讲人家幼稚你就不幼稚咩?

      删除
    2.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删除
    3. 我是在保护你!

      删除
    4. 我不用你的保护 你不要多事 她讲的人不是你 根本不关你的事

      删除
    5. 你现在是不想把我扯进来而已我知道

      删除
    6. 你们不要吵了啦!!!!!

      删除
    7. 你叫他不要多事我就diamdiam

      删除
    8. 你不用把话说得这么狠。你心里想什么你自己知道的

      删除
    9. 就如你说 我只是在保护你而已

      删除
    10. 我根本不需要你保护我不是那种软弱的人!

      删除
    11. 我要说的话和你一模一样!!

      删除
    12. 你再将嘴硬我就po你的这个文章去我的twit!

      删除
    13. po了又怎样?我又没有twit!

      删除
    14. 你们两公婆到底在吵什么

      删除
    15. 我不想浪费力气了== 你叫他不要多事就好

      删除
    16. xiiao t-他不爽XX跟我撒娇就在这里发脾气
      meimei-明天几点去学校?我在pd等你。

      删除
    17. 等下我们讨论好时间我才跟你讲她几点去学校

      删除
  10. 做麽哦你们在这里吵架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事啦 :) 我们等下讨论一下ae的东西 我不想要这么早去学校讨论

      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