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塞车天 =。=

冤枉咯~~~
真不知道那些驾车驾了几十年的人是怎么忍受得了的
明明只是puchong去pj这段少过7km的路程
竟然给我塞了1个钟头多
更死的是 我还进错车道走错路!
幸好路牌明显可见说是可以进入seksyen 17的
不然老娘我真的会失精无神兜进去KL
到时候哭爸哭母都没人来打救 T^T
可怜的我·· 独自塞在路上
那时候我真的快哭了(天啊最近怎么这么爱哭=。=)
一想到自己的不守信用及不负责任
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组员们
明明说好的时间我却没到
虽然临时出了点状况
有个组员以为取消了所以没到
但·· 我还是有点自责
这是早上的时候

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是我最气的时候
平常走的jalan templer竟然塞到~~~~~~~~~~
我知道因为下雨的缘故
但也塞得太过分了!!
竟然停在那边不会动!
我开始驾车到现在没有试过塞成这样的
回到家跟dear撒娇 跟爸比抱怨
我不想驾车了啦!!!!!!
我比较想要dear每天载我上下课 :P
希望只是今天这样 以后【一帆风顺】一点 xD

题外话:
终于看到朝思暮想的dear了 感动desu.. T^T
好多天没看到他
他···· 没变 xDD 哈哈
只是变得有点冷淡而已 =3=
好啦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的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闷闷
不过我跟自己说过我不能为他添麻烦的
我不会像那个人一样
当街责骂自己的老公
这样是不会丢老公的脸的
反而会被人看不起你自己而已 ^.^

2 条评论:

  1. 我看人家想跑向前抱你的,但卻把情緒控制著。

    回复删除
  2. == 那个人坏坏!shoo shoo 不要过来! ><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