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觉悟

她才是他的人选
是真的·· 不是我在乱想
就算吵架多天不讲话
但她还是愿意为他熬汤补身体
换作是我·· 我未必做到
我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哭
因为小事一桩而生气
我根本就不比她好
他说她小气 不乖不听话
我可能比她还糟糕
我从小就被宠坏了
从来只有人听我的
也只有我会使唤人
今天他说 他在喝姜汤
是他叫她为他熬的
如果当时的我是生气他的
我根本就不会理会他的话
但·· 她理会了··
真的为他熬了姜汤热身子
我才了解【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句话
我现在反而觉得
他应该要好好珍惜她
能为他做到这样的人
真的少之又少
我自己承认 我是真的做不到
我觉得他们之间会出现的问题
只可能是他们之间缺少了沟通
爱在心里口难开
倔强又嘴硬的个性
疏远了彼此的距离
或许他们是爱着对方的
但已经习惯性依赖
就变得无所谓 也微不足道了
而且我知晓 她是位补习老师
只要是小学老师
脾气都会变得比较暴躁一些
因为小学生难教
我自己亲身体验过
所以他真的不能怪她这一点
至于小气方面
只要是女人 都有这一面
就看她有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是觉得·· 能把它表现出来
好过你收藏了一托拉库
最后爆发的力量
往往比经常表现出来的人还要可怕
我就是这样的人
一直收一直收 一直都不说
等到自己忍不住的时候
一爆发的瞬间 连我自己也会后悔
她反而会表现出来
表示她很真
你们一眼就能看出她是怎样的人
我·· 呵呵·· 要知道我的真面目 慢等吧··
如果是她不喜欢他家人的问题
那真的很有可能是他家人出了什么问题
可能对她不满 或不喜欢她
但对她来说
她已经做好自己的本分了
可是他的家人还是不接受她
她可能不说 但他也不问
所以问题就产生了
当然 很有可能是她本身的问题 我不知道
但如果他的家人没有怎样的话
那她也应该不会不喜欢他的家人才对啊
为这点我想了很多
她很有可能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要他太过听别人的话
她有可能对自己自卑
毕竟自己的条件不如人
可能她觉得他变了
结婚前还不错 结婚后就问题多多
我没有资格批评他们的婚姻
我只想说 希望他们都懂得珍惜对方
要不然就只能套一句老话
【得不到的最美,错失的最完美】

2 条评论:

  1. 人家可能一杯薑湯叫得動,其他東西卻叫不動,這正是打算見面時說的。比如人家病到五顔六色了,要求晚上風扇別開太大,卻還開了兩把,然後被叫去小房睡。:(

    回复删除
  2. 可怜可怜·· 我这里刚好有位子 过来睡吧 xD

    回复删除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