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生气了··

叫你打过来会要你命啊?
我的电话所剩的钱不多
叫你打回给我你好像当没听到酱
我都说了我的电话钱要用到星期日的
你还在那边说些有的没的
道歉有鬼用啊??
进回钱给我啦!
当我好像很有钱酱现在
你自己都有工作的啦
自己不会打来啊?
你一打来我就要听到你埋怨这埋怨那
有什么东西你是可以不埋怨的?
对你来说好像什么都不好酱
工作收入高又要怨工作辛苦
升职报告叫你写你还埋怨多多
你要不要升职啊现在?
你逗留小职员一职的话就不用辛苦啦!
埋怨这么多给自己这么辛苦做么?
不要做啦!=。= 真的是··

题外话:
好累哦~~~~
他精力太旺盛了
竟然可以坚持这么久
睡个觉补回点力气
再目送他回家
拿了他的手套 xD
有他的味道 香香~~~
感觉好像很久都没和他···了
所以有点敏感··
被他动到的地方都痒痒的
也不懂是他技术好还是我太敏感了
竟然···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