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烂考试··

考试不都是出课文有的东西吗?
怎么会出我们有些人没看过的问题啊?
他能保证所有的人都知道那方面的知识吗?
也太欺负人了吧!
这样 xiiao y 和老婆根本就无法回答啊!
要我们 fail 也不需要用这种引人共愤的方式吧?
对他们太不公平了!
虽然教授是有教我们很多这些东西
但··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或有兴趣啊
他讲课又这么闷
要不是我上课他的课之前有喝咖啡的习惯
 恐怕连我都会睡着吧!@@
今天考完试后跟 L 和 xiiao y 吃东西
我看到 L 好像很不开心 板着个脸
我和 xiiao y 也不敢跟他说太多话
虽然在班上我跟他一起坐 穿着同一件外套
但是看得出来他没有心情开玩笑
反而是 xiiao j 好像没一回事
和平常一样在班上打闹
我·· 有点为 L 打抱不平
毕竟他对这个科目没兴趣
之前叫他温习他已经很不愿意了
现在还要面对这种课外的问题
心情不好·· 好像也情有可原··
hmm..希望他今天睡过一觉后明天会好一点吧··

题外话:
这两天晚上都看一集【全员逃走中】
凡看过的人都知道
这种戏不抢眼
但会越看越刺激
到最后连自己都会跟着逃亡者一起紧张
一被猎人逮捕的时候
心情是超~~~~~~~级的不甘心!!
2个小时的逃亡
最后因为各种关卡
还是逃避不了被猎人逮捕的结局
2个小时耶!!!
逃了这么久最后还是被game over
叫他们怎么甘心啊?
连我都不甘心!>。<
不过 这个游戏真有趣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也希望 utar 能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毕竟 utar pd 这么多层都能逃
而且那天和 joseph 找出了这么多的【任意门】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逃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