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下雨天会让人开始emo了起来
唱着这首歌 我的心情也跟着低落
就像某人曾对我说的
我的心情会随着天气而改变
是啊·· 到现在还是不会变
如果天一直都是晴的那该多好
那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这么开朗
我愿意用我的笑容来璀璨他的人生
让他因我的开朗而快乐
忘记不开心的过去
今天他给了我一个承诺
【以后我一定要和你一起睡觉 直到天亮】
我听进去了 而且我会一直记得
直到那天的来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