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这是什么感觉··

回来了·· 他回来了··
这是什么感觉··
又爱又恨 既期待又心痛
想回当时的他 真的太无情了··
九个月的感情
岂能说放下就能放的?
分手后 从来都不跟我联络
连我的小账号他都要block
那种心情·· 他根本不了解
现在却能若无其事的回来找我
说真的·· 我不讨厌他··
比起kent 他更为重要
在我的心中他占有一定的位置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跟我分手
但原来·· 我一直都很想念他
昨天他加回了我
跟我敷衍了几句
我不想和他说话 就下线了
今天他竟然自动上线找我
跟我聊了很多
而且·· 他好像想跟我透露些什么··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我怕我会重蹈覆辙··
回到那不堪回首的过去
果然·· 旧情人给的问候
真的比陌生人还尴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