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离开大学压力!!

丢assignment 丢包包 丢lecture notes 再丢大脑
丢掉考试 丢wble 丢tutorial 再丢烦恼
一进大学 烦恼多多 功课忙 assignment又多
什么时候才能休息休息一下嘛!><
人家好不容易捱到假期了
还要人家在假期的时候赶这赶那吗?
人家好想出去·· 逛街 =3=
都已经有车了 却不知道要去哪里 跟谁去 几时去
最重要的是 我没钱啊!!!!T^T
唉·· 人生总要挨过这阶段
年轻时 有力气 有时间 没金钱
中年时 有力气 有金钱 没时间
老年时 没力气 没金钱 没时间(应该说快要没时间了·· = =")
人人都说年轻好 哪里好?!?!
我的钱叻??哪里来啊??
等到我开始工作的时候想享受都没机会了!
人少18如花 人过29如牛
人家才是一朵刚开的小百合花·· =3=
哎哟 算了啦!难得现在假期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
就让我到mall里运动(走路逛街··) 在家里做瑜伽(躺着发呆··)
顺便训练我的眼力和脑力(玩电脑看anime··)
一个字---> 宅!反正人家又没钱··
在家里就不需要花钱啊
出街没买东西的话最多只给parking费和吃mummum的钱而已嘛
何乐而不为? xD 看我多好养 哈哈!
还有·· 好久没喝chatime了·· T^T
之前每个星期五会和L偷偷跑出去买
最近因为assignment还有考试
搞得空闲时间全被抹杀!!@@
我的chatime啊··· 还有还有!!我的snowflake粉圆·· T^T
那天跟L和xiiao y去吃了后就没再去过了··
有点想念setiawalk·· xD 我蛮喜欢那边的气氛
想象一下晚上的时候 lounge bar里满满的人
播放着night lounge music 坐在高脚椅 摇着鸡尾酒杯
我还记得我那时候还没进大学之前
跟一班朋友一起去geographer
我踩着4寸高跟鞋 穿着清凉 点了一杯electric shock
靠着高脚椅 和朋友们聊天
我和一个朋友还被几个蛮帅的男生搭讪(暗爽 xD)
不知这次的假期还能不能和他们一起叙旧?
已经约好几个人了 在星期五的时候去唱k
看起来很坏吗?其实不然
原因很简单 我们都想只摆脱大学压力
让自己在大学外让封闭已久的自己绽放自我
把自己最耀眼最放肆最【坏】的一面表现出来
这不是在闹事 我们都只想让自己轻松一点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anks for viewing Mandy's blog^^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ontinue follow emomandy.blogspot.com